哼哼唧唧爱他

正在尝试把自己拼起来,摸索着走下去。

【巍澜】论沈巍被放大的是什么性格缺陷

我们沈老师是个大可爱了,河豚🐡叹气。





赵云澜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沈巍也中招了。那时候他正被拽着他裤脚撒泼耍赖要健康饮食的大庆,和来来回回吞吞吐吐说“我喜”的祝红弄得焦头烂额。




等到祝红再一次扭捏着说完两个字,又转身就走之后,赵云澜烦躁地想先炸为敬。在狂挠脑袋的赵云澜突然听见沈巍的声音,他回头看去。沈巍依然是坐在沙发一边,手里有条不紊地翻阅着资料,突然扭头盯着他看,眼睛红得泛潮,像盛着春潮的古井,微微的潮湿搔得人心痒痒,“你不要喜欢她,你、你得喜欢我。”说完,还硬撑着通红的脸面,固执地看着赵云澜,眼神像利箭射穿他的心口,再用自己的爱意重填。




乖乖,赵云澜愣在原地,心想中招后的沈教授也太辣了吧,这直球打得,直撞到心啊。赵云澜下意识地抬手捂住胸口,那里突然塌陷了一块儿,突然得让浪荡子自己都诧异。沈教授再接再厉地在陷下去的那里静坐示威,放下资料,冲着赵处长摊开双臂,要抱抱。




赵云澜这个厚脸皮的人,脸上却不管不顾地烧了起来。他装作吊儿郎当地走到沙发边,对着沈教授矮下身去,拍了拍后背就要起身。却不料,沈巍的双臂紧紧箍住赵云澜,用他都觉得疼的力度,抱着他,还依赖地用脑袋蹭蹭赵处长的脖颈,在他耳朵边上念:“云澜”。像附满了尘埃的旧相册,像折了一角的老情书,被沈巍的声音轻柔地吹去灰尘,抹平满腔情爱。赵云澜觉得就像是沈巍用他上次拿来写检讨的毛笔字,在自己的身上情意绵绵地写了这两个字,云澜。以前从没发现自己名字这么好听啊。




还好沈教授虽然性格有所变化,但还算得上十分正常,才没让可用人手又少一名。等沈巍在关键时终于出现,解救自己时,赵云澜无比庆幸沈巍的性格缺陷不是太戏剧化的那一类。看着尖叫的楚大神,赵云澜真的心累。特调处的人没把罪魁祸首怎么着,把人压回了处里,打算审审,看能不能挖出什么关于功德笔主的线索来。这样处理的后果就是,他的影响效果依然没有结束。




赵云澜不可否认这其中确实是有点私心的。他一直在想沈巍被放大的缺陷到底是什么呢?总不会是讨厌自己,想避着自己,现在却不得不“喜欢”自己吧?那肯定不是,赵云澜无比相信自己的魅力,不至于这么惨。那到底是什么呢?




赵云澜开着车回去的时候,时不时瞥一眼坐在副驾上的沈教授。沈巍被他盯了几下,发现了赵云澜的视线,也不躲,就直溜溜地偏过身子,注视着赵云澜。赵云澜头一次在和沈巍的对视中感到脸红心跳:“沈巍,你盯着我看做什么?怎么了吗?”



 

沈巍没开口,右手却忍不住攥住了左手腕,装作无意地抚了抚。




赵云澜一看那位置就急了,这不是沈巍之前放血的地方吗?“你别想着骗我,你是不是不舒服了?”赵云澜的视线在前方和沈巍身上来回地跑,越看越觉得沈巍唇色发白,整个人都有些自己都没注意地微微颤抖。




沈巍眼镜没在鼻梁上,眼睛里就盛着赵云澜,他嘴角紧紧绷着,稍稍下坠,看上去十分地委屈了。“赵云澜,我疼。”说完,沈巍似乎还觉得赵云澜不够心疼似的,挽起了袖口,给赵云澜看他筋骨分明地手腕,举到他面前,让他看。




手腕上明明愈合了的地方,竟然隐隐有伤痕,有些黑能量在周围作乱。赵云澜猜想沈巍那晚被他中途发现,匆匆离开后,又忍着痛重新剖开过。这人…真的是…要不是中了招,沈巍估计永远都不会将痛苦诉诸他前,闭口不提,背地里付出了不知多少。




赵云澜内心复杂地看向沈巍,快心疼死了。沈巍此刻不再遮掩他的委屈,眼巴巴地举着手,直直怼到赵云澜眼下。“我能做些什么吗?”




“你亲一下我,亲一下就好得快些。”




赵云澜珍之重之地把唇贴上沈巍的伤处,不知该怎样才能让它好得快些,让沈巍疼得少些,担的担子再轻些。这风里雨里的,他想陪沈巍走着,能陪多久是多久。




沈巍一会儿就在副驾上精力不济地昏睡了过去,赵云澜从后座扯了条毯子,替他现在小孩儿似的斩魂使留存着点温暖。爱你啊,赵云澜在心中忍不住叹道,我也爱你啊,也想替你烦上一烦。




赵云澜突然明白,沈巍的性格转变是什么了。让他坦诚,让他脆弱,让他向别人显露伤处,让他肯向他服软示弱,让他愿意叫他赵云澜心疼他。他心又热又疼,不知该从哪里下手,才能把沈巍揽到他怀中,让他安眠。




下车之前,赵云澜凑到沈巍那里,仔细端详着他,趁人还迷迷糊糊的,低声细语地哄他讲实话,“小巍,疼不疼啦?”赵云澜把打开录音功能的手机举过去,听沈巍小声地应着,“疼”。



“那要我再怎么哄哄你呢?”



“你、你再亲亲我。”



赵云澜贴上沈巍微微仰起的头,使坏地亲出吧嗒一声,录进音频里。“宝贝,你是不是在撒娇啊?”




沈大教授诚诚恳恳一声“嗯”,眼睛都还闭着。




赵云澜心满意足地收起手机,终于良心发现地把他的沈老师扶起来,半搂半抱地弄进办公室里休息。



我们可以想象,等异能失效,所有人回复原状的时候,都忘了自己做过的糟心事。只有沈老师,被死皮赖脸·赵前后追着放录音听。沈巍夺过手机,指头在屏幕上一顿乱点,却把声音放得更大了。吧嗒的亲吻声和自己的嗯,沈老师的臊意一路烧上去,“赵云澜!你不要得寸进尺,我、我那是、那是……”



“那是什么啊,小巍?”


评论(79)

热度(178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