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哼唧唧爱他

正在尝试把自己拼起来,摸索着走下去。

【巍澜】纯情保镖大总裁 3

在几次近距离接触之后,赵云澜掏出小本本记上 纯情猛男 四个字来形容沈巍,后来上面划了很多杠,几乎戳破了纸。纯情猛男??不不,不存在的。




等到了赵云澜楼下,沈巍停稳了车侧头去看大总裁。赵云澜侧着脸对他,大概已经熟睡了。沈巍伸手,挨着薄薄一层空气摸那人眉眼,摒着气,想这样陪他到天荒地老。



有一辆车缓慢经过,灯光从后面照来,一寸一寸地移动,在赵云澜的脸上掠过,从耳根到鼻梁,跳过鼻梁落到另一侧的眼睫,一根根的睫毛都被温柔抚摸,最后在眉毛飞扬的稍角跳走了。沈巍入神地盯着看,光影的一瞬间跳跃,仿佛给了他一个时间缝隙,在这一刹那用力想看尽赵云澜这一生。这么多年里,终于有片刻能和赵云澜待在一起,而不必掩藏爱意。



若是赵云澜此时睁了眼,就能看到沈巍怪异的眼神。他勾了唇微笑,眼里尽是痴迷,看进去是深渊,此时不知是谁往深渊里扔了一把火,流星掠过般照亮蛰伏在黑暗里的一切龃龉心思,叫不小心看到的人心惊。可下一刻又归于的平静,让人怀疑上一刻的真实。



沈巍心里突然起了幼稚的想法,想把睡着的人趁势抱着跑远,跑到天的那头去,叫他这一生就只剩自己。



赵云澜突然动了一下,狂想里渗入现实,沈巍一个人的梦就碎了。



“云…”


……


“赵总,赵总,醒醒,我们到了。”



赵云澜似梦似醒地睁眼瞧他,皱起眉头表示不满。但细胳膊拧不过粗胳膊,赵总不得已被一双粗胳膊扛着上了楼,回了家,扔上了床,又被撸去了外套,乖觉地卧在柔软的被窝里昏睡。



等到第二天再睁眼的时候,赵云澜还有些懵,坐了一会,扭头一看,才发现坐在一旁的沈巍。沈巍靠单人沙发里,一手撑着头,挡着眼睛,衬衫略微皱着,攀在从昨晚起存在感极强的健美身躯上。



西装裤、一截露出来的黑袜和脚尖略向外的锃亮皮鞋。赵云澜的眼神稍稍被黏住了,后来一看到鼓起来的大臂,立马就不黏了。量力而行,量力而行。



眼神犹疑之际,又没忍住瞥了一眼,因为两腿微分露出来的关键部位。量力而行!量力而行!赵云澜你清醒点!(自一为是



后来几天,赵云澜自觉丢了脸,拿了点架子出来,和沈巍说话时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。但是私底下并没有放弃摸清这个人。



沈巍察觉到了这人心思,并为总裁的这种行为时常脸红。今天也是。



厕所门被打开的时候,沈巍在心里大声叹气。已经是第五次他正在洗手间的时候,赵云澜推门而入,自然地和他打个招呼,然后站在他旁边了。沈巍点点头,不说话,目不斜视地解决个人问题,不去理会旁边若有若无、要耍流氓的视线。



赵云澜满不在乎地抖了抖,瞧见了大保镖烧的通红的耳根,满意。今日计划   check。这种行径确实颇为幼稚,但他忍不住要报复前些天醉酒后的“羞辱”。赵总挑了挑眉,洗了手,颇为昂扬地走了出去。



“诶呀,小沈啊,面皮子不能太薄。脸皮厚些才好做事,以后你就明白了。”赵云澜路过沈巍工位的时候,盯着人还红着的脸,不怀好意地托大说句人生教训。



沈巍扶了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戴的眼镜,不理他。



赵云澜打开沈巍那一页的笔记,在心里添上纯情猛男这一特征。



赵云澜有把握,沈巍这个人他很快就能摸清了。赵云澜下这个决心的时候,哪里知道沈巍这个人是一团又一团的谜呢?陷进去的都是尝试解谜的人,他也不能避开。



反转来的挺快的,赵云澜说句实在话。接下来一周,赵云澜本来是在纯情猛男这四个字下面划两笔着重号的,直到有一天赵云澜怒气冲冲地回来、又游移不定地在这四个字后面加了个小小的问号“ ?”




纯情猛男 ?


不存在的吧?



评论(4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