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哼唧唧爱他

正在尝试把自己拼起来,摸索着走下去。

【巍澜】纯情保镖大总裁 2

这么几天下来,赵云澜试图摸清沈巍的路子,再想法突破。虽然这一位在外貌上极其过关,但他赵云澜岂是个肤浅的人。赵云澜这么想着,却忍不住翻开他手边的文件夹,一天第四次审视沈巍的资料。有些人啊,证件照都好看。赵云澜不禁想到了自己驾照上仿佛通缉犯的照片,有些嫉妒了。资料上的信息很少,都是最基本的,连平常会出现在简历上的信息都凑不齐。



倒不是说他怀疑沈巍,老赵那里审核过的总不会有大问题,大概就是满足他个人的习惯吧,不把人摸个底,他不放心用。



想到这,赵云澜从一格抽屉里抽出了沈巍前几天给他的会议记录。手上的这份报告,他太习惯了,习惯到甚至不觉得出自他手。格式、逻辑,边边角的注释和附录仿佛是他早些年自己会写的记录。沈巍到底是什么人?为什么这么了解他?又如此不避讳地让他发现这份不寻常?合上文件,手指轮流在桌面上敲出响声,一圈、两圈,戛然而止。



沈、巍。你究竟是谁?



赵云澜的思绪突然被敲门声打断。“嗒、嗒、嗒”三声间距一致,听着声音都觉得来人脾气温吞,点一把火都能直接熄了。果然,推开门的是沈巍。沈巍今天穿的一身简单的黑西装,打着领带,活脱脱就是一文职。赵云澜眯了眯眼睛,看着沈巍那细胳膊细腿,啧,能打架吗?



“什么事?”



“赵总,这里是还需要您过目的文件。今晚7点在泰昊酒店有一场晚宴,方秘书说6点出发比较妥帖,衣服给您准备好了挂在里间。”



几件事汇报完,沈巍欠了欠身,小臂上搭着礼服袋,往休息室里走去。赵云澜在他后面没忍住,闭起一只眼睛,用另一只眼睛瞄准,用手比划着沈巍的腰身。他看了看一乍的距离,这腰,不知道捏起来什么样呢,沈秘书的皮肉说不定还能留下些印子。



正满脑子费料呢,赵云澜被突然回身的沈巍吓了一跳,连忙放下还举着的手,不自在地理了理领带结。沈巍好像没有发现,只对着慌张的赵云澜笑了笑,“赵总,方秘书问您,还用往今晚的酒杯里装矿泉水吗?”



“装什么装,开什么玩笑,我是那种人吗我是?”赵云澜有些恼怒,方秘书嘴上没个把门的,今晚就去把它绞起来。



“少喝点酒对身体好,方秘书也是为您着想。”



“咳,不用。让他少想些花招,多把心思放在工作上!”办公室外努力为总裁献计献策,生怕被沈巍夺宠的方秘书超气!



那天晚上,喝了没搀水的酒的赵大总裁,了解了沈秘书作为一个保镖的尊严。



等赵云澜出来的时候,他已经喝得有些上头,脚下的路稍稍是有那么点不平整了,黑色的领结也被团吧团吧塞进了口袋,和一张从厕所抽来的面巾纸缠在了一起。沈巍就是在那个时候出现的,他开了车在门口等着。远远瞧见了赵总走过来,便下了车去扶。



赵云澜清晰地记得,沈巍把西装外套留在了车上,只穿了衬衫。本来站不太稳的赵云澜,被沈巍一上手便像是被捏住了线的木偶。呀,箍住他的是两条铁胳膊吗?赵云澜不满地拍了拍铁触手,要它们柔软些,却意外地发现,他一只手都握不住沈巍的胳膊。他扭过身体,有一件大事要做。他极认真地研究沈巍鼓起来的大臂,一只手在周围比划了下,金刚芭比!赵云澜在内心嚯了声,还吹了个流氓哨。



“沈秘”,被酒这么一壮,赵云澜轻佻(膨胀)了起来,对沈巍的叫法也出了花,“练过啊。”



赵云澜盯着衬衫底下的肌肉群,没有看得到沈巍脸上略带无奈的嫌弃。“说什么胡话呢?”沈巍手上用了些力,把乱动的赵云澜规整好,规规矩矩地呆在他的臂内。



赵云澜醉得还有些残留神志,惦记着今天在办公室里的念想,刚坐在副驾上消停了没一会,就伸出手去要掐一把沈巍的腰。正在开车的沈巍被突然袭击,方向盘都差点偏出去。他忍着没理不清醒的赵云澜,直到把车靠边停好了,才腾出空来擎住还挂在他腰上的手。



他身上只有薄薄的一件衬衫,赵云澜厚着脸皮,捻着皮肉滚了两圈,还不罢手,松了指头,若有若无地蹭了蹭,最后就不舍地拽住一小片衣角。



“你别…”沈巍一出口才发觉自己语气太软,叹了口气,硬是板起脸,拽开那咸猪手,“赵总,您喝多了,还请自重些。”



赵云澜眯着眼睛对着沈巍瞧,又屈尊用另一只手去戳他胸膛,却戳到硬梆梆一块,颇不满意地皱眉头。沈巍看着,觉得和一个醉鬼理论实在白费力气,又叹了口气,任凭他拽烂自己的衣角了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1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