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哼唧唧爱他

正在尝试把自己拼起来,摸索着走下去。

【巍澜】纯情保镖大总裁

半AU滥俗狗血爽


赵云澜在商场里大刀阔斧地开辟了一方天地,招猫逗狗地惹了不少对家。他官家老爹愁得要命,最近又往他身边塞保镖。赵云澜对这些来来往往的保镖没什么好感,再加上他本身欠教训的痞样,机制内找来的人都呆不了多久,要不回队伍里了,要不就是调去其他领导那儿了。



赵云澜不知道,他身边这保镖的位置都快成了行业内的传说了。谁要是能在他底下干上半年,那之后哪里不能去了。业间甚至流传了一个说法,要是上头有给你调动升迁的意思了,临上岗前,就会把人调到赵云澜身旁搓磨。



一般的保镖都是来这儿渡劫来着,但这次来的这个保镖可不是凡人。



新来的保镖姓沈,叫沈巍。赵云澜第一天在办公室见到沈巍的时候,他刚接到老赵的电话,电话那头的人避重就轻地提了一句新保镖已经到位的事,就匆匆挂了电话。



赵总对着响着忙音的电话翻了个白眼,继续向着办公室走去。路过接待室的时候,他好像一眼瞥到了什么,正要继续往前走,突然感受到什么似的顿住了步子,往后一探,在门里露出半边身子。



门里的人,看到他,立马站起了身,微微点了点头,算是打了招呼。等赵云澜看清了那人的样子,在心里大声地爆了粗口:“我艹,这是什么保镖??”



那人穿得斯斯文文,就差把三件套里的小马甲也裹上了,那脖子里的波点方巾是认真的吗?那长相那身段,保镖?赵总看了眼自己身上从家里穿出来的皮衣和战地靴,怎么看起来自己更像一个保镖?



纯情小保镖伸出右手,微笑着向赵总自我介绍:“我姓沈,沈巍。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,就是赵处您的保镖了,还请赵处多多关照。”赵云澜瞄了一眼白白净净的手,握了上去,还煞有其事地晃了两下,“赵云澜。叫我赵总,赵哥都行。沈先生之前是从事的什么行业?”



“赵总叫我沈巍就行,”沈巍不接赵云澜的话茬,也对赵哥这样亲近的称呼无动于衷,弯了眼睛笑眯眯的,“赵处长方便让秘书和我接洽一下,好让我尽快熟悉?”



“行啊,当然可以。”赵云澜好说话到,仿佛之前百般刁难前几届保镖的人不是他一样,挥挥手就让助理带着沈巍熟悉去了。谁知道跟着助理离开的斯文人,出门前没忍住搓了搓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,摸摸和赵云澜接触的地方。那里有延迟似的烫了起来。



赵云澜进了自己的办公室,在办公桌后面翘着二郎腿坐着,挠了挠下巴,发现了有意思的事情呢,沈巍到底是什么人,只是个保镖吗?



赵云澜大概知道,老赵现在正是关键时期,以后还能不能往上走,就看这次的调动了。这段时间,估计他身边也不会太平。所以沈巍能被老赵选中,在这个节骨点到他这里,必定有过硬的本事。可是违和感真的很强啊,就连刚刚握手的时候,接触到的手都没有常见的茧,柔软到不像队伍里出来的。还有那西装、方巾,啧啧。



等到了下午出门办事的时候,赵云澜发现他的秘书被换掉了。沈巍跟在他身后,倒是像模像样的。这样一看,是不违和了。赵云澜坐进后座前,对着给他拉车门的沈巍挑挑眉,要个解释。



沈巍抿抿唇,温和地说,“我在职的这段时间,在外兼任您的秘书,方秘书依然在内负责您的日常工作,谨慎为上。我也努力不给赵处添乱,上午接受了入职培训,赵处放心。”



下午和人见面商谈的时候,赵云澜发现沈巍相当硬核,基本人员信息、会议流程、记录甚至连茶水细节都完美无缺。喝到第一口咖啡,赵云澜下意识地点了点头表示满意;一份一份资料浏览展示完了,发现顺序完全符合他的流程,多余的一下都没翻过;会议桌上的帮衬也配合恰到好处。要不是沈巍第一天来,赵云澜都以为沈巍与他磨合很久了。



满意,相当满意,赵总翘在桌下的皮鞋尖愉悦地点了两下。



会面结束后,赵云澜特意跟沈巍要求,“把会议记录整理整理,明天放到我的办公桌上,我要亲自看一下。”沈巍幅度极小地点了点头,再往电脑里敲了几个字,就合了起来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